fbpx

Apple 預告 WWDC22 將於 6/6 線上舉辦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可於 4/25 前提交作品!

Apple 預告 WWDC22 將於 6/6 線上舉辦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可於 4/25 前提交作品!
                                       

Apple 稍早釋出邀請函,確認 2022 年 WWDC 開發者大會將於 6 月 6 日至 10 日以線上形式舉辦,並預告 WWDC22 將展示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的近期創新,同時讓開發者得以接觸 Apple 工程師和科技,學習如何創造突破性的 app 和互動體驗。

WWDC22 預期會聚焦在新版 iOS 16、iPadOS 16、watchOS 9、tvOS 16 和新版 macOS 的消息作業系統升級內容。Apple 的全球開發者關係暨企業與教育市場行銷副總裁 Susan Prescott 表示:「一直以來,WWDC 的本質都是一個建立聯繫、打造社群的論壇。以此精神為本,WWDC22 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開發者齊聚在一起,探索如何讓好點子成真,並挑戰各種不同的可能性。我們喜愛與開發者建立聯繫,也希望所有參與者能藉此經驗感到充滿能量。」

 

在 WWDC22 將由超過 3000 萬名 Apple 開發者組成,除了 Keynote 和 State of the Union 演講中宣佈的內容,今年的活動還將包括更多說明會、更多尖端學習實驗室、更多與與會者互動的數位休息室,以及更多在地化內容,使 WWDC22 成為真正的國際盛事。

 

除了線上議程,Apple 將於 6 月 6 日在 Apple Park 為開發者和學生舉辦一個特別的日子,他們將會與線上社群一起觀看 Keynote 和 State of the Union 演講。名額有限,活動申請和與會詳情即將於 Apple 開發者網站與 app 提供。

 

Apple 也將舉辦第三年的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支持熱愛程式編碼的學生。Swift Playgrounds 是一款適用於 iPad 與 Mac 的創新 app,讓學習 Swift 程式設計語言既互動又有趣。在今年的挑戰賽中,Apple 將邀請世界各地的學生根據自選主題打造一個 Swift Playgrounds app 計劃案,學生可以在 4 月 25 日前提交作品。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網站:https://developer.apple.com/wwdc22/swift-student-challenge/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