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推出 Galaxy A73 5G 四鏡頭繼續 AWESOME !

三星推出 Galaxy A73 5G 四鏡頭繼續 AWESOME !
                                       

三星在 3 月的 A 系列新機發表會中為大家帶來 “AWESOME” 的 Galaxy A53 / A33 ,稍早三星官方也正式發表 6.7 吋、108MP 光學防手震鏡頭的 Galaxy A73 新機!

Galaxy A73 最大特色為背面搭載著 1 億 800 萬畫素的 4 鏡頭,還有著 6.7 吋 FHD+ Super AMOLED 120Hz 螢幕、108MP F1.8 光學防手震主鏡頭 + 12MP F2.2 超廣角 + 5MP F2.4 景深 + 5MP F2.4 微距 4 鏡頭組合、共有 6GB / 8GB RAM 與 128GB/256GB 2 種容量選擇。也有著 5000 mAh 電池容量、IP67 防塵防水等級與支援 25W 快充 等特色。

不過 A73 的價格三星尚未對外公布,台灣暫時也還沒有引進的相關消息。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