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第二代 AirPods Pro 傳於 2022 年下半年問世

第二代 AirPods Pro 傳於 2022 年下半年問世
                                       

4 月 5 日,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透過推文指出,蘋果計畫於 2022 年下半年推出 第二代 AirPods Pro,屆時初代 AirPods Pro 可能停產,原因是蘋果認為舊款降價可能影響新款銷量。


圖片來源/蘋果

蘋果去年發表第三代 AirPods 後,第二代 AirPods 不僅持續於官網販售,價格亦調降千元,兩者價差達 1,700 元新臺幣。郭明錤表示,第三代 AirPods 需求明顯弱於第二代 AirPods,原因在於「失敗的產品區隔策略」:消費者寧願購買更便宜的第二代 AirPods,而不選擇升級亮點不多的第三代 AirPods。郭也指出,需求下降也導致蘋果將今年第二、三季的 AirPods 3 訂單,大砍 3 成以上訂單。為避免重蹈覆轍,新款 AirPods Pro 上市後,官方通路將停止販售初代 AirPods Pro。

 

初代 AirPods Pro 於 2019 年 10 月登場,迄今已滿兩年半時間。此前,郭明錤曾預測,今年下半年問世的第二代 AirPods Pro,將配備大幅升級的無線晶片。對比初代的 H1 晶片,新晶片將支援主動式降噪,並且改善電池壽命表現;郭更指出,新的 AirPods Pro 將支援 Apple Music 的「保真壓縮音訊」,即俗稱的無損音質功能。此外,新的 AirPods Pro 充電盒不僅具有防水能力,還能夠發出聲響,若遺失可協助用戶找回。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