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Maps 帶來多項更新:支援 Apple Watch 獨立導航!

Google Maps 帶來多項更新:支援 Apple Watch 獨立導航!
                                       

Google 稍早宣佈接下來將為 Google Maps 在 iOS 與 watchOS 帶來更新,包括能讓用戶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獨立使用 Google Maps!

根據 Google 官方表示,未來 Google Maps 將能夠不需要借助 iPhone 而獨立於 watchOS 中導航操作,並加入 “Take Me Home” 功能,讓用戶可以輕鬆下指令的啟動導航回家。

新加入的 Widget 小工具也能直接快速導航選定的行程。

Google Maps 更將支援 Siri 、Spotlight 及 Shortcut ,當用戶設定好 Shortcut 就能直接叫 Siri 來找出目的地,這些功能會在未來數月登場,而 Siri 搜尋則會在夏季稍晚推出。

 

除了 watchOS、iOS 版本外,還包括 Android 、CarPlay 版本用戶的 Google Maps 也會在未來數週加入更詳細的導覽地圖,像是如果在夜晚開車,還能看到沿路的紅綠燈、停車位、建築物等。

 

 

收費路段部分,Google 也將會依照用戶的路程來計算高速公路過路費的費用,用戶可以依照自己的付費習慣來決定路線。不過這項功能會在 4 月份僅於美國、印度、日本、印尼等將近 2000 多條收費路段先行啟用。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