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ropbox 推出 HelloSign 電子簽名模板與 Backup 備份工具新功能!

Dropbox 推出 HelloSign 電子簽名模板與 Backup 備份工具新功能!
                                       

雲端儲存空間 Dropbox 宣布即日起推出全新 HelloSign 電子簽名模板與 Dropbox Backup 備份工具,能簡化冗長的電子簽章需求。 HelloSign 模板功能能讓使用者選用符合自身需求使用,像是保密協議、錄取通知書或商業合約等,都可以直接在平台上建立、儲存並傳送編輯過的模板,來省下整理大型文件的時間。

HelloSign 模板的功能特色包括能建立並編輯重複使用的模板,來迅速準備並傳送文件。還能在整個簽署過程中追蹤文件,並設定後續自動追蹤電子郵件,以避免有文件在過程中遺失,而已經簽署的文件會自動儲存於 Dropbox,更方便後續的整理與追蹤。

Dropbox 也表示 PDF 檔案是平台上成長最為迅速的檔案類型之一。根據統計光是 2021 年,在 Dropbox 上共享的 PDF 檔案數量就成長了 40%。為了回應與日俱增的 PDF 檔案管理需求 Dropbox 也推出全新的 PDF 編輯功能,讓使用者不需要建立多個 PDF 版本,省去切換不同平台的時間及心力。

HelloSign 模板及 PDF 編輯功能目前先開放特定的 Beta 版使用者,並將於接下來幾週內開放給所有使用者。

另一個也是相當貼心的功能就是備份!最新版 Dropbox Backup 的設計就能為使用者排除這些困擾。Backup 是以 Dropbox 熱門的備份功能為基礎所打造的獨立方案,沒有 Dropbox 帳戶也能輕鬆選用。同時,雲端同步的服務也能釋放硬碟空間,並提供使用者與他人進行存取、共享與協作內容的功能,而 Backup 還會自動化地將檔案和資料夾建立複本。如此一來,使用者將能迅速透過雲端復原檔案。 使用者透過 Backup 的功能便能預先做好保護相片、影片和個人文件等重要檔案的步驟。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