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pic Games 與樂高將共同打造老少皆宜的「元宇宙」

Epic Games 與樂高將共同打造老少皆宜的「元宇宙」
                                       

4 月 7 日,Epic Games 宣布與樂高集團(Lego Group)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二者目標是要建構全年齡向的元宇宙(metaverse)。Epic Games 創辦人兼執行長 Tim Sweeney 透過新聞稿表示:「我們很開心能夠齊心協力在元宇宙中,打造一個有趣、有娛樂性,並且專屬於兒童與家庭的空間。」


圖片來源/Epic Games

 

在這個虛擬世界中,Epic Games 與樂高將秉持三大原則:一、以安全與福祉為優先,保護兒童的遊戲權利;二、將兒童的最大利益擺在首位,保護兒童隱私;三、給予兒童與成人掌控他們數位體驗的工具。新聞稿進一步描述,人們在這個虛擬的 3D 世界中,能夠玩耍、工作、學習、互動,不過內文並未透露具體的時間表。

此前,Epic Games 本身就有豐富的虛擬世界建構經驗,該公司的線上遊戲《Fornite》有超過 3.5 億註冊用戶。另一方面,Epic Games 一手開發的 3D 創意工具「虛幻引擎」(Unreal Engine),如今為許多遊戲工作室、電影製作公司用於產出內容;包括《巫師》、《古墓奇兵》遊戲公司已宣布將採用最新的虛幻引擎 5 開發次世代遊戲。

樂高在虛擬世界也有相關經驗,這家積木公司透過授權形式推出一系列的樂高遊戲,比如今年發售的《樂高星球大戰:天行者傳奇》,在遊戲中,玩家能夠以自己的方式探索銀河系。

不過樂高不是唯一一家想進入元宇宙的玩具公司。日前,萬代南夢宮發表以鋼彈為主題的元宇宙計畫,粉絲能在其中進行交流、觀賞影視內容,甚至是購買實體玩具模型,預計今秋開放測試。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