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也將為 Pixel 機種推出自助維修服務計畫

Google 也將為 Pixel 機種推出自助維修服務計畫
                                       

AppleSamsung 後,Google 現在也要讓用戶自行維修手機了!就在稍早 Google 官方宣佈將與 iFixit 合作,推出 Pixel 手機自行維修計劃,涵蓋機種從 Pixel 2 至 Pixel 6 Pro 甚至未來的 Pixel 手機也將包括在內,銷售地區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與其他歐盟地區,用戶將能在 iFixit.com 上購買對應機型的零件來自行維修!

 

Google 表示提供的主要是 Pixel 系列機種像是電池、螢幕、鏡頭等常見零件,iFixit Fix Kits 還會提供螺絲起子套件、撬棒、吸盤等工具,未來也將會與更多國家繼續進行這樣的自助維修服務。

 

 

 

Google 自助維修計畫預計將在今年稍晚推出,在 2021 年底宣布將為 iPhone 帶來自助維修計畫的 Apple 目前則尚無進一步的消息。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

三星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讓你化身AI旅人,玩出全球旅行新境界!

點子生活20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