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也將為 Pixel 機種推出自助維修服務計畫

Google 也將為 Pixel 機種推出自助維修服務計畫
                                       

AppleSamsung 後,Google 現在也要讓用戶自行維修手機了!就在稍早 Google 官方宣佈將與 iFixit 合作,推出 Pixel 手機自行維修計劃,涵蓋機種從 Pixel 2 至 Pixel 6 Pro 甚至未來的 Pixel 手機也將包括在內,銷售地區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與其他歐盟地區,用戶將能在 iFixit.com 上購買對應機型的零件來自行維修!

 

Google 表示提供的主要是 Pixel 系列機種像是電池、螢幕、鏡頭等常見零件,iFixit Fix Kits 還會提供螺絲起子套件、撬棒、吸盤等工具,未來也將會與更多國家繼續進行這樣的自助維修服務。

 

 

 

Google 自助維修計畫預計將在今年稍晚推出,在 2021 年底宣布將為 iPhone 帶來自助維修計畫的 Apple 目前則尚無進一步的消息。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