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hokz 全新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 OpenRun Pro 音質、功能、續航大幅提升

Shokz 全新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 OpenRun Pro 音質、功能、續航大幅提升
                                       

成立於 2011 年的骨傳導耳機知名品牌 AfterShokz,在今年一月更名為 Shokz 後,近期正式推出更名後首款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 OpenRun Pro,在全新的機種中,無論是音質、功能與續航都有著大幅的提升。特別在聲音部分,以 Shokz TurboPitch 技術、搭配 CoreCushion 低頻增強單元,讓聲音的層次與中低頻有著更好的表現。

_DSC6087

 

產品包裝部分,OpenRun Pro 變得更簡潔,在盒裝內只看到一只硬式收納盒,產品與充電線材都直接包裝在內。

_DSC6083

 

耳機與充電線都有著固定的位置可擺放,更好收納與攜帶。

_DSC6085

 

OpenRun Pro 支援快速充電,僅需 5 分鐘就可使用 90 分鐘,續航力更提升到 10 小時,待機高達 10 天。充電時只需將隨機所附上的充電線接上手機充電頭,另一側以磁吸方式與耳機連結即可進行充電。

_DSC6095

 

為了讓聲音更通透,在耳機三個側邊都有著以雙層網狀結構的氣孔,並有著奈米疏水鍍層,讓聲音更好聽同時,還有著 IP55 生活防水等級,無論是汗水或雨水都可以有效阻隔。機身依樣採用超彈性鈦合金打造,並包覆親膚材質矽膠,重量只有 29g,輕盈舒適好戴。

_DSC6088

 

這次在音量、電源與配對按鈕區域加大了一些,對於配戴時盲按就會更好操作。

_DSC6092

 

耳機左側配有多功能按鍵,可接聽掛斷電話,也可暫停與播放音樂。

_DSC6089

 

目前 OpenRun Pro 共有推出騎士黑、沙漠黃、牛仔藍與珊瑚粉四種顏色,喜歡在街上跑步散步邊聽音樂的朋友,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可以讓你聽音樂同時,也可以注意到周邊環境,更保障你的安全。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4-11 134047

 

耳機支援藍牙 5.1,並有著雙矽麥克風,採用 CVC 演算法,可智慧識別及降噪環境音,保持通話清晰。耳機還支援多機連接,可同時配對兩台藍牙裝置,可隨時無縫在筆電與手機間切換。

_DSC6090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OpenRun Pro 是 Shokz 首款可與 Shokz APP 搭配使用的耳機,在 APP 中可以調整音效模式與進行雙設備連結,讓耳機功能多更多。

_DSC6102

 

音效部分有著標準模式與人聲模式,標準模式適用於音樂,在音樂表現部分,聲音層次更明顯細緻,這次特別在中低音有著更有力的表現,這對於習慣戴著耳機運動的朋友,隨時都可以感受到節奏帶來的動力。人聲部份可用於聽 Podcast 節目上,開啟這模式後,可以更清楚的聽到每個字句,是非常好用的模式。

_DSC6104

視聽娛樂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