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蝙蝠俠》即將登陸 HBO Go/HBO Max 串流平臺

《蝙蝠俠》即將登陸 HBO Go/HBO Max 串流平臺
                                       

由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 DC 英雄電影《蝙蝠俠》(The Batman)確定於本月登陸 HBO 串流平臺。4 月 11 日,HBO Asia 臉書粉專宣布,《蝙蝠俠》將於 4 月 18 日於 HBO Go 正式上線(與 HBO Max 同步放映),屆時,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臺灣、泰國的觀眾皆能透過串流觀賞此部電影。


劇照/華納媒體

 

根據《開眼電影網》統計資料,3 月 3 日於臺灣戲院上映的《蝙蝠俠》,儘管片長達 3 小時,但國內票房高達 5,084 萬新臺幣;全美票房則多達 3.59 億美元;全球票房更累積至 7.5 億美元。《蝙蝠俠》全球票房表現不俗,同時也應證華納媒體最新的串流媒體策略奏效;也就是電影在戲院上映 45 天後,將登陸 HBO Max/HBO Go 串流平臺。

2020 年,華納採取戲院、串流同步上映策略,原因是疫情讓實體戲院觀眾變少,進而影響票房表現,因此希望借助《哥吉拉對金剛》、《駭客任務 4》等大製作電影,刺激 HBO Max 訂閱成長。

自去年 8 月,華納與 AMC 達成 45 天協議,雖然縮減戲院在疫情爆發前擁有的 75 至 90 天的獨家播映權,但這項新協議似乎也為華納在實體戲院、串流平臺之間,找到微妙的平衡點。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