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spresso 打造未來花園 4/14 起一起踏上完美鋁程

Nespresso 打造未來花園 4/14 起一起踏上完美鋁程
                                       

頂級咖啡品牌 Nespresso 致力於全球永續行動,從產地到咖啡膠囊回收皆徹底落實永續精神,承諾每一杯 Nespresso 咖啡都將在 2022 年達成碳中和,為使更多消費者能一同踏上 Nespresso 完美鋁程,2022 永續體驗展,以「未來花園」為主軸,4 月 14 日至 4 月 24 日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5 號倉庫展開,邀請有興趣的朋友前往參觀並完成互動導覽問答,還能兌換限量 Nespresso 膠囊再生鋁製杯墊乙組,親身感受再生永續循環價值。

 

 

花園是人類與自然的美好交集與和諧寧靜的對話空間,Nespresso 2022 年永續體驗展以「未來花園」為概念,期盼種下美好信念,讓永續行動豐收結果。在展區規劃上,以「播種」、「耕耘」、「豐收」及「禮物」四大展區,呈現 Nespresso 在永續發展推動上的多方成果,包含 Nespresso 對雨林保護、咖啡產區與農民福祉的貢獻、與臺大園藝系合作運用咖啡渣培育有機蔬果茁壯生長;更進一步與具有永續願景的合作夥伴展示未來永續材質的潛在應用機會,同時跨界攜手三位台灣藝術家:陳立偉、李霽、陳為榛共創咖啡膠囊的全新美學價值,帶領民眾開啟永續體驗的無限可能。

Nespresso 2022 年永續體驗展「未來花園」於 4 月 14 日至 4 月 24 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5 號倉庫舉辦,期許在共創的願景中,迎向豐饒與美好。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