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露營、居家避疫不無聊 三星 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 登台亮相

露營、居家避疫不無聊 三星 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 登台亮相
                                       

在 2022 CES 上亮相,堪稱露營、防疫歡樂神器,結合投影機、智慧語音助理和照明三大功能的三星 The Freestyle 現在也正式在台灣亮相,只要在 4/25 起進行預購,還有防潑水收納包、粉彩保護套與專屬行動電源三大好禮!

 

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能夠投影最大 100 吋的畫面,支援 1080P FHD 影像以及 HDR10,180 度廣域投影還搭配自動對焦、梯形校正與水平調校,不管是在一般牆面、家中天花板,甚或是露營帳篷上都能使用。甚或是投影牆面如果不是白色的話,也能從 SmartThings 應用程式裡來調整顯色。

 

 

如果喜愛追劇的朋友,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還有內建 YouTube、Netflix、Disney+ 等串流服務,還有 360 度立體音場以及 20 種情境模式的氣氛情境燈,不管是想在露營時享受星空美景、家中避疫時自己開趴,甚至跟家人來場棋藝切磋,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通通都能化身成最佳好幫手!

 

 

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單價為 $28,900 元,4/25-5/10 開放預購,預購就送防潑水收納包、粉彩保護套,上網登錄再送專屬行動電源!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