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SR 機車錦標賽開跑,Gogoro SuperSport 被選為本屆 「安全前導車」

TSR 機車錦標賽開跑,Gogoro SuperSport 被選為本屆 「安全前導車」
                                       

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過去除了推出多款實用與性能兼備的車款外,也長期投入 TSR 機車錦標賽。而今年 TSR 賽事亮點之一,是三月最新發表的 Gogoro SuperSport 智慧電動機車,被選定為今年 TSR 機車錦標賽的「安全前導車」。


圖片來源/Gogoro

 

Gogoro 表示,一旦比賽中出現任何突發狀況,包括賽道上出現散落物、天候因素(下大雨)、或意外事故時,Gogoro SuperSport 都將在第一時間進場協助排除。為因應突發狀況,Gogoro 也特別為安全前導車裝載多項安全性配備,如滅火器和醫療器材組,以利於第一時間排除突發狀況。

 

今年三月發表的 Google SuperSport,搭載 Gogoro 獨家研發的 SSmartcore 智駕電控核心,不僅大幅提升平台運算及連結能力,更整合自行開發、全球首創的電動機車 TCS 循跡防滑系統(Traction Control System)、定速巡航模式和 LTE 遠端無線連網服務等主動科技功能。

 

TSR 協會創辦人吳仲軒表示:「在 Gogoro SuperSport 成為 2022 年的賽事安全前導車後,將能幫助 TSR 協會更快速到達現場,迅速排除事故,加大賽事安全性執行,提升選手們參賽的安全性。」

與此同時,Gogoro S Performance 系列也正式以「S Performance」的名稱轉變為性能改裝套件的品牌。Gogoro 的參賽車輛搭載多項 S Performance 性能改裝套件,皆是為了提升 Gogoro 車款在賽場上的性能表現所設計,期間通過原廠嚴苛的測試和認證,並經過歷屆賽事選手們的操駕體驗和回饋,以驗證 S Performance 性能改裝套件的性能表現。想瞭解更多有關配件的消息可前往官網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