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豪華旗艦 Audi A8 全車系 即日展開預購

豪華旗艦 Audi A8 全車系 即日展開預購
                                       

頂級旗艦 Audi A8 全車系即日起啟動預售,以更具科技氛圍融合運動設計取向,結合人性化科技配備,塑造新四環旗艦房車別於以往的車型風貌。此次台灣奧迪引進完整的車型選擇,提供 A8 55 TFSI quattro 享馭版、長軸 A8 L 55 TFSI quattro 享馭版及性能旗艦 S8 三款車型,搭配個性化套件多樣貌滿足自駕新貴客層、後座層峰買家及性能駕馭玩家購車喜好,預售價自 438 萬元起。


圖片來源/台灣奧迪

 

全新改款的Audi A8 及A8L 車型動力規格搭載同級唯一V6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並配置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A8 | A8 L 55 TFSI quattro 的最大動力輸出同為340 hp和500 Nm;搭配 tiptronic 八速手自排及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給予靈活的動態駕駛感受;而豪華性能旗艦 S8 則搭載 V8 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48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最大動力達到 571 hp 及 800 Nm 的水準,附動態全輪轉向的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另配置跑車式限滑差速器,提供豪華動感兼具的頂級駕控體驗。

 

標配齊全的安全輔助系統,包括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車道變換輔助、主動式車道維持及偏離警示系統、360 度環景 3D 顯影及自動停車輔助系統 plus 等;而舒適性配備同樣完整兼備,車內配置內裝延升真皮套件、舒適型座椅搭配Valcona 皮椅及Bang & Olufsen 3D 16 聲道環繞音響系統,打造頂級的車室饗宴。

 

台灣奧迪針對全新改款 A8 55 TFSI quattro 享馭版、長軸 A8 L 55 TFSI quattro 享馭版,於車頭採用鍍鉻外觀造型設計,同時全車系更標配 HD Matrix 高階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組 及 數位式 OLED 尾燈。對於短軸自駕取向的購買客群,更標配 20 吋鋁圈、中控台下層鋁質刷紋飾板及全數位虛擬座艙 plus 等運動化套件,給予更強烈動感的風格。

 

豪華舒適的乘坐享受是後座買家所重視的,正因如此長軸A8 L 55 TFSI quattro享馭版提供三款個性化套件供車主自由選配,首先包括「數位矩陣式極光套件」- 配有數位矩陣式 LED 頭燈、中控台下層鋁質刷紋飾板及舒適型中央扶手,給予更科技感的設計風格;其二為「後座禮遇套件」-涵蓋前後座按摩功能、B&O 3D 進階音響(23 支揚聲器/1,920 瓦)、後座 Matrix 矩陣式 LED 環繞閱讀燈等功能,打造頂級視聽饗宴;再者為「四座頂級套件」-透過專屬四人中央鞍座設計配置,結合雙後座獨立電動座椅、右後座腳部加熱按摩休憩區及後座影音套件等獨有的奢華配備,享受總裁等級的高規格禮遇。

全新 Audi A8 四環旗艦房車即日起全面啟動預售,讀者若想瞭解更多產品資訊,可前往 Audi Taiwan 官網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