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速電動機車賽事大爆冷門 Ionex 首戰「電爆」同業

高速電動機車賽事大爆冷門 Ionex 首戰「電爆」同業
                                       

4 月 17 日,Ionex 3.0 以優異的性能稱霸賽道,成為台灣 TSR 機車錦標賽2022 年開幕戰 EVS 10.0 組(速克達電動車組)的冠軍。以 Ionex S 系列為基礎、成軍僅 12 天的「Ionex 新馳上車隊」於排位賽做出極佳成績,更於決賽時擊退強大對手,以一路領先姿態為 Ionex 取得首場冠軍獎盃,將光陽造車實力完美於賽道呈現。


圖片來源/光陽

 

順應當前電動載具發展趨勢,TSR 機車錦標賽於 2019 年首度成立 EVS 速克達電動車組別,目標以賽事帶動台灣電動機車產業發展,因此在賽事規則上,針對參賽的電動機車需要是台灣本地市售車款並須經過嚴格的賽前檢驗,確保馬達、電池、前後懸吊型式、車架、電池位置等都須以原廠規格參加不可改裝,清楚說明車輛本質於賽事表現中的重要性。

 

以 Ionex S 系列為參賽賽車的「Ione x新馳上車隊」,雖然在 202 2年賽事開幕站前火速成軍,但憑藉 著Ionex 車輛實力,與 56 號縱肇霖、48 號張家豪、60 號曾竣臨三位車手的精湛騎乘技術,在 4 月 17 日上午排位賽時就已經分別取得第 1、3、5 席次的排位成績。本次奪冠的 56 號縱肇霖在總數圈數中成功守住對手的猛烈攻勢,最終以第一順位通過終點線,「電爆」PBGN 聯盟電動機車,為Ionex 取得電動機車賽事史上首場冠軍獎盃。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