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將於 4/25 推出寶可夢 Galaxy Z Flip3 版本!

三星將於 4/25 推出寶可夢 Galaxy Z Flip3 版本!
                                       

在韓劇、綜藝節目中總是可以看見其身影的三星摺疊手機 Galaxy Z Flip 與 Galaxy Z Fold 系列,除了兼顧外型與性能外,還有與 Thom Browne 跨界合作、客製配色(Bespoke Edition)等版本,不過現在韓國官網竟然預告,將在 4 月 25 日推出寶可夢版本的 Galaxy Z Flip3 !

 

 

雖然韓國三星官網僅有預購消息,但從預購網頁上可以看到寶可夢版的 Z Flip 3 似乎包括了 Flip3 手機本身、掛牌、鑰匙圈、貼紙等,可預期的屆時內部一定會有對應的主題、桌布、鈴聲。

不過目前除了即將於 4 月 25 日登場之外,相關售價、國外銷售市場等都尚未有進一步的消息,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關注韓國的三星官網唷!

 

韓國三星官網:寶可夢 Galaxy Z Flip3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