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2 年 3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 三星 S22 系列強悍加持 帶來耀眼成績!

2022 年 3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 三星 S22 系列強悍加持 帶來耀眼成績!
                                       

台灣智慧手機市場 2022 年 3 月銷售數字公布,雖說 3 月台灣銷售了 38.1 萬台,較 2 月的 39.5 萬台來的稍低,但在熱門機種上也看到了 3 月開賣的 Samsung S22 系列與 OPPO  Reno 7 就共有 4  款入榜,Apple 高 CP 機種 iPhone SE 2022 也沒有意外的進入熱門機種榜,為整體熱門機種 Top 20 注入了一股新氣息!

 

 

2022 年 03 月手機市佔排行

3 月手機銷售量市佔前 10 大品牌依序為蘋果(37.1%)、三星(30.6%)、OPPO(9.4%)、vivo(5.4%)、realme(5.3%),雖說前五名的排行依舊沒有變化,但三星與 OPPO 受惠於 Galaxy S22 系列與 Reno 7 系列新機的上市以及消費者們的給予肯定,讓市佔排行相對的成長了許多。

 

 

2022 年 03 月手機銷售額排行

銷售額市佔前 10 大品牌分別是蘋果(57.8%)、三星(28.7%)、OPPO(3.7%)、Sony(2.0%)、vivo(1.8%)、realme(1.5%)、小米(1.1%)、華碩(0.9%)、紅米(0.8%)、Google(0.5%)。比較特別的是,這次 1-10 名的名次全然沒有變更,即便 Google 在市佔排行被 Sugar 擠出榜外,但機種單價有著相當的落差,因此在銷售額中也仍然穩穩的守好前 10 的位置。

而沒有意外的,三星和 OPPO 新機熱銷,尤其三星 Galaxy S22 定位在旗艦機種系列,更為銷售額成績帶來一口氣的往上提升好成績。

 

 

2022 年 03 月手機熱門機種 TOP 20

這個月的熱門機種 Top 20 迎來 5 款新機,包括了 Apple 的 iPhone SE 2022、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256GB / 512GB、Samsung Galaxy S22+ 256GB 與 OPPO Reno7 5G。

本月熱門榜首依舊是 iPhone 13 128GB,Apple 由於 iPhone SE 2022 的加入,讓排行榜中 iPhone 的數量共來到 7 支,並成為唯一一支非 iPhone 13 系列的機型。

三星的 Galaxy S22 系列此次表現也是相當亮眼,隨著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256GB / 512GB、Samsung Galaxy S22+ 256GB 的進榜,也讓整體進榜機型來到了 9 支之多,成為入榜數最多的手機品牌!

我們也能發現三星入榜的機型屬於 Galaxy A 系列的共有 5 支,A52s 更是有著第 3 與第 5 的好成績。S 系列包括了 S21 FE 共有 4 支進榜,不過有趣的是排行榜中的 Android 旗艦也真的是由 S22 系列中的 S22 Ultra  旗艦機款來擔當,並且一進榜就站上第 7 名不俗表現。

而 3 月的熱銷機種就這樣由 Apple 與三星兩強直接一口氣拿走了 16 個席位,OPPO 也在 Reno 7 的努力下,默默的以 3 個席位,站穩第 3 的位置。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