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Find X5 Pro 即日起在台開放預購 外型與拍照再創美學極致!

OPPO Find X5 Pro 即日起在台開放預購 外型與拍照再創美學極致!
                                       

OPPO 最新旗艦 Find X5 Pro 將自即日起至 4 月 28 日開放預購,4 月 29 日正式開賣,售價為$33,990,預購並完成登錄便能夠獲得皮克斯《巴斯光年》系列專屬禮盒、OPPO 50W AIRVOOC 無線閃充充電器等好禮!

 

 

OPPO Find X5 Pro 採用奈米級陶瓷背蓋,擁有 6.7 吋 2K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5,000 萬畫素超廣角 + 5,000 萬畫素廣角 + 1,300 萬畫素長焦三鏡頭組合配置、5,000mAh 大電池,支援 80W SuperVOOC 超級閃充、50W AirVOOC 無線閃充。

 

 

相機表現方面,在專業模式 (Pro Mode) 內加入 Hasselblad 自然色彩校正功能,除了還原最真實的影像外,還有哈蘇的快門聲與「XPAN 模式」,能拍出 65:24 寬幅照片。

 

 

支援 4K 超清晰夜景錄影與超感 HDR 攝影 功能,讓用戶輕鬆駕馭夜間夢幻美景。

 

 

外型設計上有著主鏡頭 75 度角度完美設計、一體成型流線設計與奈米陶瓷背蓋的迷人設計,共有黑、白兩色,台灣上市版本為 12GB RAM / 256GB ROM 組合,建議售價為 NT$33,990。

4 月 29 日至 5 月 31 日期間選購也將隨獲贈送 OPPO Enco Free2 真無線降噪耳機、OPPO Find X5 Pro 專屬翻蓋皮套、以及 12 個月的 2TB 雲端空間。完成官網登錄,可再享 12 個月螢幕意外保障與 6 個月延長保固,並加碼再抽 OPPO 50W AIRBOOC 無線閃充充電器。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