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未發表的 Pixel Watch 原型 在餐廳被人拾獲

Google 未發表的 Pixel Watch 原型 在餐廳被人拾獲
                                       

外媒《Android Central》報導指出,有匿名人士向他們表示,他在餐廳撿到一只智慧手錶,該記者經比對後發現,這可能是 Google 尚未發表的 Pixel Watch 原型。報導刊出後,該匿名人士也於網路論壇 Reddit 上陳述事發經過。


圖片來源/Android Central

 

根據《Android Central》4 月 24 日報導,該匿名人士在餐廳撿到的 Pixel Watch 原型,與先前傳聞描述的特徵相符,圓形錶身,顯示器邊緣採曲面設計,側邊則配置可旋轉操作的錶冠與單個按鈕,底部的感測器清晰可見。深色的橡膠製錶帶,有點類似 Apple Watch 的運動錶帶。雖然只撿到手錶,不含充電器,但按照匿名人士的說法,手錶底部材質「看似金屬」,觸感卻像是「覆蓋一層玻璃」,推測可能支援無線充電。

 

先前有謠言指出,Google 將於 5 月舉行的 I/O 開發者大會上,發表 Pixel 首款智慧手錶 Pixel Watch,據傳手錶可能搭載最新的 Wear OS 3,該作業系統是由 Google 與三星共同開發。

事後,Reddit 上暱稱為「tagtech414」的網友,聲稱自己就是那位匿名人士,他表示,撿到 Pixel Watch 原型的人不是他,而是他在餐廳擔任調酒師的朋友, 餐廳自從撿到這只手錶已有幾個禮拜,卻遲遲未等到有人認領,於是他朋友將手錶給了身邊的「科技宅」,也就是他本人。

根據網友「tagtech414」的說法,除了撿到手錶,還包括一個小盒子,盒上標明設備尚未過 FCC、Industry Canada 審核,也未經過歐盟規範測試,但同時也印有「限於內部測試和開發(internal testing and development only)」、「標誌與包裝非市售版本(markings and packaging are not final)」等字樣。

多年以前,蘋果也曾經出過類似的包。2010 年 4 月,距離 iPhone 4 發表還有兩個月時間,但該部手機的原型卻在一間酒吧被人拾獲,並且被媒體公布在網路上,也就是著名的「酒吧門」事件。事後,蘋果向拾獲原型的人起訴。

Google 目前尚未做出回應,但我們很快就會在 5 月 11 日知道答案。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