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余文樂 NFT「ZombieClub」與 VIVE ORIGINALS 合作,打造元宇宙喪屍派對

余文樂 NFT「ZombieClub」與 VIVE ORIGINALS 合作,打造元宇宙喪屍派對
                                       

4 月 25 日,HTC 旗下內容品牌 VIVE ORIGINALS 宣布與藝人余文樂 NFT「ZombieClub」和 GQ 三方合作,共同打造 BEATDAY 元宇宙「NFT 喪屍派對 feat. ZombieClub」。觀眾可透過電腦平臺化身 「ZombieClub」NFT 角色,與喪屍大軍首腦余文樂於喪屍派對一同狂歡。


圖片來源/VIVE ORIGINALS

 

HTC VIVE ORIGINALS 總經理劉思銘表示,本次合作不僅是 BEATDAY 在內容上的嶄新嘗試,更展現容積攝影技術的多元應用,製作團隊也特別打造喪屍風格的專屬場景,觀眾將能360度自由探索場景、近距離觀和余文樂接觸互動。

這是繼 BEATDAY 去年舉行兩場封測虛擬演唱會後,首次與藝人 NFT 跨界合作。劉透露,平臺除了將持續推出全席演唱會,還將邀請更多合作夥伴進駐,延伸 XR、區塊鏈、AI 等應用服務,壯大元宇宙生態系。

ZombieClub 、GQ 及 BEATDAY 共同舉辦的「NFT 喪屍派對 feat. ZombieClub」預計於 5 月份推出,場景照也首度公開,觀眾將能化身「ZombieClub」NFT 角色,恣意穿梭於喪屍場景,近距離觀和余文樂接觸互動。有興趣的讀者,可持續鎖定 BEATDAY 及 GQ 網站。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