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快速查詢身邊哪裡買得到快篩試劑! (7-11 / 全家/LINE 熱點)

快速查詢身邊哪裡買得到快篩試劑! (7-11 / 全家/LINE 熱點)
                                       

COVID-19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不減,現在居家隔離採用「3+4」(前 3 天待在家中,3 天居隔期滿快篩陰性後進行 4 天自主防疫)的新制,也讓快篩試劑成為熱門的防疫物資。那麼究竟我們要去哪裡可以找到快篩試劑?不妨可以在出門嘗試前先透過 7-11 「OPEN POINT」App、全家 「FamilyMart」App 或是 LINE 熱點來確認家裡附近有沒有快篩試劑以免白跑唷!

 

7-11「OPEN POINT」App

1. 點選中間輪播的「防疫補給站」。
2. 依據自己目前定位來觀看鄰近店家的防疫物資,像是口罩、快篩試劑、酒精、乾洗手、保健品等貨源狀況。

或是可以透過輸入來直接搜尋想要找尋的物資。

全家便利商店「FamilyMart」App

1. 點選中間的「地圖趣」>>>「防疫新生活」。
2. 依照自己定位或選擇上排的區域及種類,來查詢附近全家的防疫物資情況,點進去有詳細物品名稱與數量,不過無法單獨搜尋到快篩試劑。

 

 

 

LINE 熱點

1. 用戶可以在 LINE 首頁或是點選 LINE 右下角「錢包」中找到「LINE熱點」。
2. 在上方的搜尋列輸入「快篩試劑」便能查到附近有販售「快篩試劑」的店家。不過要注意的是定位的地點比較沒有那麼精準,也不會顯示相關數量,因此還是建議消費者先行致電確認數量唷。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