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S5 可變更新率將於本週推出,首波 16 款遊戲開放支援

PS5 可變更新率將於本週推出,首波 16 款遊戲開放支援
                                       

4 月 26 日,Sony 宣布本週開始將為 PS5 玩家推出可變更新率(VRR)支援,此功能可強化 PS5 遊戲的視覺效能,讓遊玩體驗更為流暢;預計未來幾週,首波共 16 款遊戲 PS5 版本將收到啟用 VRR 支援的遊戲修補程式。


圖片來源/SIE

 

這 16 款遊戲包括《Astro’s Playroom》、《Call of Duty: Vanguard》、《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天命2》、《Deathloop》、《Devil May Cry 5 Special Edition》、《DIRT 5》、《Godfall》、《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Resident Evil Village》、《小蒂娜的奇幻樂園》、《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Tribes of Midgard》、《Deathloop》。

支援 VRR 的 PS5 遊戲,將透過大幅減少或消除視覺失真(例如影格同步問題和畫面撕裂),強化遊戲的視覺效能;由於場景渲染時間迅速、畫質表現更清晰、輸入延遲降低,許多 PS5 遊戲作品的遊玩體驗將更為流暢。

 

VRR 將於未來幾天透過 PS5 主機更新於全球推出,玩家務必確認主機連上網路以收到更新。收到更新後,PS5 主機需連接置相容 VRR 的 HDMI 2.1 電視或電腦螢幕,支援該功能的遊戲將會自動啟用 VRR,玩家也可以於系統設定中的「螢幕及影像」將其關閉。

讀者欲瞭解更多 VRR 詳細內容,可參閱此頁面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