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傳 PlayStation 遊戲開發商被要求 提供至少 2 小時試玩體驗內容

傳 PlayStation 遊戲開發商被要求 提供至少 2 小時試玩體驗內容
                                       

全新的 PlayStation Plus 訂閱服務將於 5 月 23 日在臺推出,有外媒指出,Sony 要求遊戲開發商為 PS Plus 尊貴層級推出限時試玩內容;凡價格超過 34 美元的遊戲作品,必須提供玩家至少 2 小時的遊戲試玩體驗。


圖片來源/SIE

 

根據《Game Developer》4 月 26 日報導,有許多工作室收到來自 Sony 開發商窗口的通知。新政策也代表日後推出的 PS5、PS4 遊戲,皆必須遵守這項規定,開發商須在遊戲發售後 3 個月內提供限時試玩體驗,且至少長達 12 個月的試玩期限。報導還說,除了限時試玩體驗,開發商可以客製試玩的內容。此外,這項政策不影響常規的遊戲試玩活動,譬如週末限定的試玩體驗。

新政策對小型遊戲開發商而言可說是憂喜參半。好消息是,這項政策將秉持不溯及既往原則,亦不適用於 PS VR 遊戲;壞消息是,價格稍高於 34 美元的遊戲,遊玩時數不高,既然試玩 2 小時可以體驗遊戲大部分的內容,那麼玩家為何要掏錢買遊戲?

Sony 今年 3 月宣布推出全新的 PlayStation Plus 訂閱服務,提供基本、升級、尊貴三個層級;在不支援遊戲雲端服務的市場,包括臺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將以高級取代尊貴層級。新的 PS Plus 訂閱服務將於 5 月 23 日,在包括臺灣等亞洲市場先行推出,日本、美國、歐洲則稍晚於 6 月份陸續上線。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