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UAWEI MatePad 是平板也是輕筆電!

HUAWEI MatePad 是平板也是輕筆電!
                                       

好久不見的 HUAWEI 在 27 日舉辦「HUAWEI 智慧辦公暨 MatePad 新品發佈會」,宣布將在台灣市場推出 MatePad 2022 版,並展示以筆電作為主要裝置,繼而將平板、顯示器等輕鬆的一拉即連,輕鬆傳遞檔案或是同步螢幕畫面!

華為 MatePad 2022 在規格上有著 10.4 吋 2K 高解析度全螢幕、84% 螢幕佔比,提供德國萊茵 TÜV 低藍光和無頻閃認證,豐富的畫面細節盡收眼底;內建由 Harman Kardon 調校的四大振幅揚聲器,並升級為 Histen7.0 音效,”聲”來震撼如同劇院級享受;配備7250mAh 大電池容量,打造超長續航力。

搭載著 Kirin 710A 處理器,相機方面則分別有 800 萬畫素前鏡頭與 1300 萬畫素後鏡頭,有曜石灰 1 色與 4+128GB / 4+64GB 2 種容量組合選擇。

MatePad 2022 版能搭配筆電操作,輕鬆一拉就完成超級終端連線,跨設備無縫串連,平板變身成第二個螢幕、硬碟,藉由鏡像、延伸、共用模式,滿足多種工作需求。

 

  • 鏡像模式

筆電螢幕介面可同步至平板、顯示相同畫面。創作設計或塗鴉時刻,平板變身繪圖板,拿起手寫筆隨心描摹。

 

 

  • 延伸模式

筆電的桌面可延伸到平板,線上上課或會議時,筆電螢幕專注觀看,平板螢幕做筆記,用雙螢幕達成雙倍高效率。

 

  • 共用模式

筆電與平板內的文件、圖片,一拖一拽,輕鬆共用。筆電的滑鼠和鍵盤,也可精準操作、編輯平板上的內容。

 

MatePad 2022 M-Pencil 還支援六稜圓潤造型握持感舒適,配備 4096級壓力敏感度,支持傾斜書寫,全新透明筆尖,讓每個筆觸落點透徹可見;全新壓力應變片,重力精準感應,讓筆觸線條細膩,完美化身繪圖板、電子筆記;360 度隱藏式觸摸鍵,HUAWEI M-Pencil 按兩下即切換功能,橡皮擦、一鍵摘錄和全域批註模式靈活轉換,商務工作文書、課堂作業筆記都游刃有餘。

 

MatePad 2022 版還能搭配專屬智慧鍵盤,除了是萬元內配備鍵盤方案的最佳選擇,皮套也可保護平板,藍牙配對後接上鍵盤,更可以秒變筆記型電腦,行動辦公超便利,生產力如影隨形!

MatePad 2022 版 4+128GB 建議售價 $8,990、4+64GB 建議售價 $7,990。4 月 29 日至 5 月 15 日首購期間,購買 MatePad 4+128GB 版本即贈送原廠皮套(建議售價 $990),登錄贈送原廠皮套鍵盤(建議售價 $3,090),還可享 $990 加價購HUAWEI M-Pencil 第二代(建議售價 $3,490)!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