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鈴智慧電車 eReady Run 新色上市,「魔綠幻紫」即日開放預購

台鈴智慧電車 eReady Run 新色上市,「魔綠幻紫」即日開放預購
                                       

4 月 28 日,台鈴智慧電車 eReady Run 推出「魔綠幻紫」新色,建議售價 93,900 元,玉即日開放預購,預計 5 月 20 日前交車。台鈴表示,即日起以現金購車將獲得 4,000 元購車金,或享有 24 期 0 利率 0 手續費方案。


圖片來源/台鈴

 

去年 3 月發表的 eReady Run,結合跑格化外觀造型、運動化動力與煞車系統,提供灰、白、黑、藍等配色。本次推出的新色「魔綠幻紫」擁有強眼外型,變色烤漆隨不同視角而變化;與此同時,限量的炫彩夜行四套建將同步登場,包括 Carbon大燈飾蓋、彩鈦電鍍風鏡、日本 RK 黃金鍊條、以及霧黑煞車拉桿。

 

台鈴智慧電車 eReady Run 魔綠幻紫建議售價為 93,800 元(不含牌險),即日開始預購,車主可選擇 24 期 0 利率 0 手續費的分期方案,降低購車的負擔,也可選擇搶鮮現金價方案,獲得原廠購車金 4,000 元,以 89,800 元就能購得配備最完整的智慧電車。5 月 31 日前購買升級炫彩夜行四套件,加贈魔綠幻紫專屬智慧卡套。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