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nap 新產品是一個自拍無人機

Snap 新產品是一個自拍無人機
                                       

4 月 29 日,Snap 發表具備自拍功能的無人機——掌心般的大小的「Pixy」,沒有繁瑣的操作,錄製好的影片會自動上傳至 Snapchat 上。「Pixy」售價為 230 美元,預計今年五月於美國、法國發售。


圖片來源/Snap

 

根據官網描述,只需按下一個按鈕,「Pixy」便會按照四個預設的飛行路徑移動,如懸浮、環繞,或者跟隨你的腳步,過程不需進行任何操作,完畢後甚至會自動降落至你的掌心上。

那些錄製好的影片將透過無線方式儲存於 Snapchat Memories 上(Snapchat 的一項功能),你可以在 Snapchat 上直接進行剪輯,並搭配背景音樂,或者讓 AI 快速生成一段影片。

 

Snap 雖然是從影片社群平臺起家,但這間公司仍十分熱衷於開發硬體產品,過去推出過內置錄影功能的太陽眼鏡「Spectacles」,去年則推出開發者版本的 AR 眼鏡,雖然產品尚未準備好進入消費市場,但可以感受到 Snap 多年來持續在探索 AR 技術新的可能性。

AR 雖然不是 Pixy 的主打功能,但這間公司似乎希望它將來能夠成為「會飛的 Google 街景車」。從去年開始,Snapchat 便陸續推出一系列的 AR 功能,比如說,在現實城市中建構虛擬地標。不過這項技術需要完整的街景資料,而 Snap 目前在倫敦使用 360 度環景相機進行大規模的街景掃描,讓城市任何角落都能獲得 AR 體驗。

Snap 電腦視覺工程部門總監 Qi Pan 告訴《CNET》,未來如果有數十億人配戴連網的 AR 眼鏡,當鏡頭指向某處,便可以在幾秒內更新地圖;自拍無人機「Pixy」也可以幫助他們實現這個想法,他說:「在未來,幫忙提供資料來繪製城市地圖,也可以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