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軟 Xbox、Bethesda 遊戲發表會將於 6 月舉行

微軟 Xbox、Bethesda 遊戲發表會將於 6 月舉行
                                       

今年雖然沒有 E3,但微軟沒有放棄舉辦自家的遊戲發表會。4 月 29 日,微軟宣布 Xbox 和 Bethesda Games 遊戲發表會直播,將於太平洋時間 6 月 12 日週日上午 10 點(臺灣時間為隔日凌晨 1 點)播出。屆時將介紹來自 Xbox 遊戲工作室、Bethesda 以及其他遊戲開發商合的遊戲作品。


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並未透露有關遊戲的任何消息,不過新聞稿提到,當日活動內容將涵蓋「Xbox 生態系推出的各類遊戲陣容的所有消息,包括即將在 Xbox、PC 上推出的 Game Pass 」。此外,本次宣傳圖是以宇宙作為背景,有可能在暗示 Bethesda 開發多年的科幻角色扮演遊戲《Starfield》將於當日帶來更多消息。《Starfield》已確定於今年 11 月在 Xbox、PC 平臺推出。

對於 Xbox、Bethesda 新作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在 6 月 13 日凌晨 1 點,透過 Xbox 的 YouTubeTwitchFacebookTikTok 官方帳號觀看直播。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