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想看見減重廣告?Google 新增降低敏感廣告類別

不想看見減重廣告?Google 新增降低敏感廣告類別
                                       

Google 降低敏感廣告新增類別已經從原本的酒精飲料、賭博,擴大至約會交友、懷孕與育兒、減重等類別,使用者可以選擇降低這類廣告在 YouTube 上的顯示頻率;不過 Google 發言人Elijah Lawal 表示,這項功能不僅止於 YouTube,也適用於 Google 的廣告聯播網。


截圖/Google 廣告設定頁面

 

一般人要啟用這項功能,可以前往 Google 廣告設定頁面,下滑找到「YouTube 上的敏感廣告類別」,選擇希望減少顯示頻率的敏感廣告類別,目前 Beta 版提供酒精飲料、約會交友、賭博、懷孕與育兒、減重等選項。

不過啟用這項功能,並不代表 YouTube 或 Google 廣告不會向你顯示這類廣告,而是減少顯示廣告的頻率。根據 Google 支援頁面,「Google 禁止廣告客戶根據酒精飲料和賭博等特定主題放送個人化廣告,但可能會根據相關興趣向您顯示這些主題的廣告。舉例來說,銷售酒精飲料的廣告客戶可能會想向體育運動迷放送廣告。」

根據《The Verge》報導,Google 產品管理與廣告隱私部門經理 Karin Hennessy 透過聲明表示,減少顯示敏感廣告不僅對使用者有益,也能夠幫助廣告商提升投放對象的精準度。Hennessy 表示,Google 將持續聆聽使用者建議,未來將會陸續擴大敏感廣告種類。

 

(標圖來源/攝影師:Firmbee.com,連結:Pexels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