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JAGUAR 發表概念彩繪 宣示 FORMULA E GEN3 新世代 

JAGUAR 發表概念彩繪 宣示 FORMULA E GEN3 新世代 
                                       

繼 Formula E 全新 Gen3 賽車全球發布後,Jaguar TCS Racing 4 月 29 日發表下一代電動方程式大賽賽車的創意測試車概念彩繪。其大膽而現代的設計,靈感來自抽象藝術,測試車概念彩繪象徵 Jaguar TCS Racing 對全新 Gen3 FIA 電動方程式賽車充滿激情的展示,如同其承諾長期致力於電動方程式的下一個時代。


圖片來源/Jaguar 

 

除了宣示第三代電動方程式時代正式開啟,Jaguar 也計畫從 2025 年開始轉型為全電動豪華品牌。Jaguar 透過新聞稿表示,在即將開始的重要賽道測試階段,此一測試車概念彩繪將應用於 Jaguar I-TYPE Gen3 研發賽車上。第九季的最終彩繪將在今年稍晚推出。

「Gen3 賽車的功率將由現行 250kW 增加到 350kW。」Jaguar 指出,Gen3 賽車在一場賽事中能夠通過煞車動能回充再產生至少 40% 能量。作為第一款同時配備前、後動力架構的賽車,前增加 250kW、後增加 350kW 再生功率,與當前 Formula E 車型相比,動能再生能力增加了一倍以上。因此,Gen3 賽車將成為第一款不配備液壓後煞車系統的方程式賽車。

 

Jaguar TCS Racing 車隊負責人 James Barclay :「每個人都對 Jaguar TCS Racing 以全新、現代的設計展示我們的 Gen3 測試車概念彩繪感到興奮。抽象彩繪帶來的大膽外觀象徵著我們團隊在為下一個電動方程式時代做好準備。

Gen3 是我們所見過最先進的電動賽車,更是世界錦標賽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我們期許新的 Gen3 賽車能在新的城市賽道上帶來更快、更令人興奮和更具張力的近身纏鬥。Jaguar TCS Racing 車隊已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我們期待著用這款全新賽車與技術對抗最優秀的對手們。」

新的第三代電動方程式時代從下個賽季開始,將有四輛 Jaguar 技術的電動方程式賽車參賽。Jaguar 將為 Envision Racing 提供其新的動力架構技術,包括其高壓電動機、逆變器、變速器、冷卻、車身及懸吊系統。

Jaguar TCS Racing 工程師現在將專注於 Jaguar I-TYPE Gen3 的建造、設計和測試,並於今年稍晚的 Formula E 測試之前正式公布車隊與新彩繪。車隊也將在第六站比賽持續爭奪 2022 年 ABB 電動方程式世界冠軍頭銜,賽事將於 2022 年 4 月 30 日當地時間 15:00 在經典的摩納哥舉辦街道賽。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