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這個藥是吃什麼的?《醫藥大全:台灣藥品資料庫》讓你放心認識手上的藥!

這個藥是吃什麼的?《醫藥大全:台灣藥品資料庫》讓你放心認識手上的藥!
                                       

有時候身體不舒服去醫院、診所看完醫生回來,難免會帶回幾包醫生開的藥品。可是如果不小心把外面的藥品包裝袋弄丟了,或是看到家裡出現了單獨的藥品卻想不起來這是吃什麼的怎麼辦?這時不妨可以利用這款《醫藥大全:台灣藥品資料庫》app 來協助查詢自己手上的藥品資訊!

《醫藥大全:台灣藥品資料庫》app 蒐集了三十萬種種常見用藥與藥物成份,並提供像是常見用藥、藥物成分、適應症、藥物外觀、藥物圖片、用法用量、用藥須知、藥廠資訊、仿單等藥品資訊。

我們只要開啟 app 後,在右上角搜尋中輸入想要查詢的藥品名稱或是關鍵字,就會顯示跟它相關藥品清單,這時我們就能從其中選出與自己手上相同的藥品來做進一步了解。

 

 

 

 

根據測試把目前家中手上的藥品輸入《醫藥大全:台灣藥品資料庫》app 查詢,的確都會出現該藥品的相關資訊與用藥用途,的確是相當的方便,但目前尚無「收藏」功能,因此若是每次需要查詢的時候就需要自行再次輸入了唷!

 

 

  • 醫藥大全:台灣藥品資料庫:AndroidiOS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