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網頁竟然歪了? 「askew」與關鍵字彩蛋整理!

google 網頁竟然歪了? 「askew」與關鍵字彩蛋整理!
                                       

創意無限的 Google 總是有著許多彩蛋讓人驚喜連連,不僅能夠輸入特定關鍵字來讓網頁旋轉、歪斜、甚至點出彩色潑漆,還有一個彩蛋中心為大家搜集各種 Google 創意!

 

 

Google 搜尋 彩蛋關鍵字

  • askew 歪斜 – 網頁就真的歪斜了!
  • do a barrel roll – 網頁旋轉
  • holi – 侯麗節,是印度人和印度教徒的重要節日,其地位僅次於屠妖節,也是印度傳統春節(新印度曆新年於春分日)。只要在搜尋中輸入 holi 後點選「 侯麗節」旁邊的彩色三角形,就能開始在網頁上點選潑出彩色的點點漆!

 

 

 

除了特效彩蛋,還有遊戲彩蛋關鍵字

  • Aatari breakout – 打磚塊
  • Pac-Man – 小精靈

 

 

甚至 Google 還做了彩蛋集合中心 「Google Mirror – I’m elgooG」搜集了目前所有的彩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找時間去挑戰看看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