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 iPhone 中 iMessage 表情符號怎麼動起來?

[教學] iPhone 中 iMessage 表情符號怎麼動起來?
                                       

你也許知道 iMessage 傳簡訊不用錢、你或許還知道 iMessage 可以傳送自己頭像 Memoji 或手繪圖案,但你知道竟然連 emoji 都還能變大變小甚至佔滿版?這樣讓滿滿畫面中塞滿自己想傳遞的 emoji 圖案要怎麼做呢?趕緊跟我們一起來試試!

首先打開 iMessage 後在輸入欄位中選擇想要表達的 emoji 圖案,接著 “按住” 旁邊藍色的箭頭,就會出現「用特殊效果傳送」的畫面。

裡面分成「泡泡」「螢幕」兩類。在「泡泡」類別中會有「隱形墨水」、「縮小」、「放大」與「震撼」四種特效能夠切換。

 

「螢幕」就是將我們剛剛所選的 emoji 變成滿版動起來的「回音效果」。

 

 

而且根據測試,不僅是 emoji 可以用回音效果玩滿版的震撼,就連自己分身的 Memoji 也能用回音效果來變出好幾個自己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