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傳 Apple Watch S8 將加入體溫測量功能

傳 Apple Watch S8 將加入體溫測量功能
                                       

蘋果於 Apple Watch Series 7 未實現的健康追蹤功能,可望於下一代登場。根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預計 2022 年下半年發表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將加入體溫測量功能;郭指出,體溫測量原本是 Apple Watch S7 的新功能,但當時演算法無法達到蘋果的標準,因此直到今年才得以問世。


圖片來源/蘋果

 

包括《彭博社》《華爾街日報》皆曾表明 Apple Watch Series 8 將加入體溫測量,但功能初期無法偵測發燒,而是協助用戶計畫生育(記錄體溫變化)。 4 月 30 日,郭明錤推文提出更進一步的消息。

他表示,測量體溫的挑戰在於皮膚溫度會隨著環境而迅速變化,而光憑 Apple Watch 內建的感測器,無法測到人體的核心溫度(core temperature),因此需要演算法來克服。蘋果去年取消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體溫測量功能,便是因為演算法無法通過蘋果的嚴苛標準。按照郭明錤的說法,經歷一年時間,這項功能有望於今年的 Apple Watch S8 上實現。

 

 

郭明錤還表示,三星也打算在 Galaxy Watch 上推出類似的功能,但與蘋果面臨同樣的演算法挑戰。二者差別在於,三星可能無法趕在 Galaxy Watch 5 發表前完善演算法。若產品發表時間與去年相同,Galaxy Watch 5 有可能於今年 8 月登場。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