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potify 在 Roblox 元宇宙造了一座島嶼

Spotify 在 Roblox 元宇宙造了一座島嶼
                                       

5 月 3 日,Spotify 宣佈在 Roblox 建立一座虛擬島嶼「Spotify Island」,粉絲可以在島上與音樂人互動,完成任務以解鎖獨家內容,以及蒐集島上的「彩蛋」活得虛擬商品。Spotify 透過新聞稿表示:「這是粉絲與品牌接觸的一種全新方式。」


圖片來源/Spotify

 

在 Spotify Island 中,可看見許多 Spotify 的品牌元素,比如綠色的景觀,以及散佈於各角落的「愛心」,玩家可藉由蒐集愛心換取虛擬物品(比如跑步特效);蒐集的愛心數愈多,遊戲排行榜上的名次就愈高。此外,島上也隱藏許多「彩蛋」,比如由 Soundtrap 製作的虛擬節拍器,玩家可以藉此與陌生玩家共同創作音樂。

 

Spotify 表示,島嶼每隔一段時間會推出特別主題,目前公布首個主題為「K-Park」,是以 K-Pop 為設計主軸,預計今年晚春登場,屆時玩家將可以與韓國明星 Stray Kids、SUNMI 進行互動。

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此處探索 Spotify Island。(5 月 4 日下午 4 點:本文刊出時,Roblox 服務出現異常,登入需要花更長的時間;官方表示「正在積極修復」。)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