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星戰外傳影集《歐比王肯諾比》最新預告公開

星戰外傳影集《歐比王肯諾比》最新預告公開
                                       

星戰外傳影集《歐比王肯諾比》即將上線,,Disney+ 於臺灣時間 5 月 5 日公開全新視覺海報與最新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帝國對歐比王展開鋪天蓋地的追殺,同時歐比王還須面對 10 年前人生中的最大挫敗-造就史上最強大的黑暗勢力「達斯維達」。


圖片來源/Disney+

 

《歐比王肯諾比》講述前絕地大師歐比王肯諾比在面對盟友反目成仇的同時,還須抵禦帝國勢力的無情追殺。在星戰宇宙中,要成為完美的「絕地武士」,需擁有冷靜的個性方能不受黑暗勢力吸引,同時要能夠不對任何人事物產生情感和執念,然而正是歐比王對徒弟「安納金天行者」的過度寵愛,讓投身反派勢力的安納金戰力日漸壯大。

《歐比王肯諾比》將在 5 月 27 日正式於 Disney+ 獨家首映,有興趣的讀者千萬別錯過了 !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