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星巴克計畫推出 NFT 建立以咖啡為中心的全球化數位社群

星巴克計畫推出 NFT 建立以咖啡為中心的全球化數位社群
                                       

5 月 3 日,星巴克宣布建立以咖啡為中心的全球化性數位社群,並將其定義是一個「由合作、體驗、共享所有權」的社群,並且將擴大至音樂、藝術、書籍等其他領域。此外,星巴克屆時將推出一系列品牌 NFT,持有者可獲得獨家體驗與福利。


圖片來源/星巴克

 

星巴克行銷長 Brady Brewer 透過新聞稿表示,儘管許多人將 NFT 視為數位藝術所有權的一種新的形式,但對於星巴克而言,更感興趣的是它作為數位資產,是可程式化、品牌化,以及被當作通行證來使用。

星巴克 NFT 預計今年下半年推出。新聞稿寫道:「我們將推出一系列品牌 NFT,持有者將獲得會員資格,藉此獲得獨家體驗和福利。這系列的 NFT 主題皆源自星巴克對藝術的詮釋,涵蓋傳統與創新,並且與知名創作者與志同道合的品牌合作。」

除了建構全球化社群,星巴克亦期盼這項新技術帶來新的財源。然而,星巴克 NFT 計畫公布不久,《華爾街日報》便刊出一篇報導,引用 NonFungible 的數據,表示 NFT 市場正面臨崩塌,日均銷量比去年大減 9 成。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