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與殺蟲劑品牌合作 推出蚊子預測工具

Google 與殺蟲劑品牌合作 推出蚊子預測工具
                                       

全球氣候暖化下,較冷地區成為有利於蚊子生存的溫暖地區,這些病媒蚊可能帶來的登革熱、瘧疾、黃熱病、茲卡病毒等傳染病。5 月 5 日,Google 宣佈與殺蟲劑品牌 Off 合作開發蚊子預測工具;美國民眾前往「OFF!Cast Mosquito Forecast」網站,輸入郵遞區號,即可查看未來 7 日內當地的蚊子數量。

圖片來源/攝影師:Pragyan Bezbaruah,連結:Pexels

Google 表示,即日起任何人都可以透過桌面、行動裝置前往「OFF!Cast」確認美國各地的蚊蟲預報,資料將每日更新,一般人註冊可以接收每週預報。為讓網站看起來更親民,使用介面模仿天氣預報應用程式,讓一般人能感到熟悉。

截圖/Off!Cast 網站

這項工具背後運用 Google Cloud 數據分析技術,以及來自 Climate Engine 氣候、VectorBase 昆蟲數據庫,並透過不同領域的專家共同開發一套演算法,將這些數據轉化為蚊子相關的可用資料,再將資料放進模型中,最後以不同顏色呈現各地未來 7 天的蚊子數量多寡。同時,這也是全球第一個蚊子資訊公開技術平臺。

「OFF!Cast」目前僅適用於美國,日後還將擴大至其他地區,包括巴西、墨西哥。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