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贊助 Pokemon UNITE「台灣公開賽2022」總獎金高達 3 萬美金!

vivo 贊助 Pokemon UNITE「台灣公開賽2022」總獎金高達 3 萬美金!
                                       

全球第 5 大手機品牌 vivo 致力為年輕族群打造最佳的手機使用體驗,宣布贊助 Pokemon UNITE「台灣公開賽2022」,本比賽即日起至 5 月 20 日中午 12:00 為止開始接受報名,此外,vivo 也將於 5/17 起在官方臉書、全台體驗店推出系列活動,與粉絲們一齊共襄盛舉!歡迎寶可夢大師們一起加入熱血格鬥!

 

Pokémon UNITE「台灣公開賽2022」將使用 vivo 作為官方指定賽事手機,符合參加資格並遵守規約的選手皆可以參加本次公開賽,Pokemon UNITE「台灣公開賽2022」總獎金高達 3 萬美金,活動採單淘汰式晉級,總冠軍隊伍除了能獲得 15,000 元美金外,還能獲得 5 支 vivo 旗艦手機,前幾名入圍者除了獎金之外,還有機會得到台灣及全球人氣沸騰的寶可夢卡牌。

 

秉持「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精神的vivo,為歡慶成為Pokemon UNITE「台灣公開賽2022」指定競賽手機,5/17 至 5/23 至 vivo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分享活動貼文,即可抽 Pokemon UNITE 禮物兌換碼。5/28、5/29 至全台 vivo 體驗店參加現場問答挑戰、與關主對戰,或體驗指定機型,還可免費獲得 Pokemon UNITE 禮物兌換碼!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