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橫掃 32 項 iF 設計獎

華碩橫掃 32 項 iF 設計獎
                                       

5 月 6 日,華碩從 2022 年 iF 設計獎旗取得傲人成績,自全球 57 個參賽國家/地區、超過萬件作品中,獲頒高達 32 項「iF 設計獎(iF Design Award)」及七項「iF 世界設計指標(iF World Design Index)」


圖片來源/華碩

 

除評選國際佳作外,iF 設計獎根據各品牌獲獎表現另頒發「iF世界設計指標」,華碩一舉囊括七項殊榮,包括「全球前十強(TOP 10 Globally)」、「亞洲前十強(TOP 10 in Asia)」、「台灣前三強(TOP 3 in Taiwan)」、「全球企業設計團隊前十強(TOP 10 Best teams)」,以及「全球最佳遊戲硬體/虛擬現實技術產品(Best Gaming Hardware / VR)」、「電腦類別全球前十強(TOP 10 Computer)」與「通訊設備類別全球前二十五強(TOP 25 Telecommunication)」,展現華碩強大的創新設計實力。

華碩32項獲獎產品,類別橫跨了「電腦(Computer)」、「消費產品(Consumer Products)」、「遊戲硬體/虛擬現實技術產品(Gaming Hardware / VR)」「廣宣活動/廣告(Campaigns / Advertising)」、「醫藥/健康 (Medicine / Health)」、「通訊設備 (Telecommunication)」等六個領域。

華碩設計長楊明晉對此表示 : 「很開心今年再度獲頒iF設計獎,此次創下的卓越成績,印證華碩的設計實力備受推崇。未來華碩也將秉持以用戶需求為出發點的設計思維,持續創造體貼人心的智慧生活與無所不在的幸福感。」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