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傳 Xbox 串流裝置將於一年內問世

傳 Xbox 串流裝置將於一年內問世
                                       

根據外媒報導,微軟可能準備好要讓 Xbox「無所不在」了。5 月 6 日,《VentureBeat》報導引用知情人士的說法,表示微軟將於一年內推出 Xbox 遊戲串流裝置,其外觀類似媒體串流棒,只需連接電視,就能體驗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雲端遊戲服務、觀看串流影音內容。


圖片來源/微軟

 

假如家中有三星智慧電視的人,則不須購買 Xbox 串流裝置,也可以體驗到 Xbox 雲端遊戲服務。該報導指出,微軟正在與三星合作,共同開發搭載於智慧電視的串流應用程式,且同樣預計於一年內上線。

外媒《Engadget》表示,這項傳聞也呼應去年微軟公布的計畫。去年 6 月,微軟宣布 Xbox Everywhere 計畫,顧名思義,是要讓 Xbox 遊戲服務無無所不在,讓那些未擁有 Xbox 主機、電腦的消費者,都能輕易玩到 Xbox 串流遊戲。

與其他競爭對手不同,微軟的 Xbox 串流遊戲是免費的。日前,微軟宣布 大逃殺遊戲《Fornite》加入 Xbox 串流遊戲,只需註冊微軟帳號,任何人都能在電腦、平板、手機上免費玩到這款遊戲;微軟表示,將持續擴大免費的 Xbox 串流遊戲陣容。

距離微軟公布 Xbox Everywhere 計畫將近一年,接下來 臺灣時間 13 日凌晨 1 點,微軟將舉行 Xbox、Bethesda 線上遊戲發表會,屆時可能進一步揭曉計畫細節,包括報導提到的串流裝置、電視應用程式。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