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otorola 下一代摺疊機 Razr 3 外觀流出

Motorola 下一代摺疊機 Razr 3 外觀流出
                                       

2019 年,當時消費者可買到的摺疊手機選擇不多,Motorola 的 Razr 是其中之一。如今 OPPO、vivo、華為、榮耀相繼推出自家的摺疊機,據外媒報導,已推出兩代掀蓋式摺疊機的 Moto,準備於今年夏季發表第三代 Razr,其外型也搶先曝光了。


2020 年式 razr/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5 月 7 日,《91mobile》報導刊出兩張實機照片,指稱這就是 Moto 即將推出的 Razr 3,手機代號為 Maven。根據圖片,Razr 3 一改復古圓潤造型,凸起的「下巴」也被移除,如此現代化的設計,讓人聯想到三星的 Galaxy Z Flip。另一方面,後置相機也從單鏡頭升級至雙鏡頭,報導指出,兩個鏡頭分別是 50MP f/1.8 主鏡頭、支援微距拍攝的 13MP 超廣角鏡頭。

圖片來源/91mobile 

 

報導也指出,Razr 3 主螢幕配備 FHD+ 面板,採 32MP 自拍單鏡頭,為「置中挖孔」設計(前代為「瀏海」設計)。規格方面,這款手機將提供兩種版本的高通處理器,分別是 Snapdragon 8 Gen 1,以及尚未上市的 Snapdragon 8 Gen 1 Plus;記憶體與儲存容量分別有 8GB、12GB 以及 256GB、512GB 配置可選。

報導提到,Razr 3 預計今年 7、8 月率先在中國發售,共黑、藍兩種顏色款式,之後將在其他市場推出。Moto 母公司 Lenovo 高層曾在 2021 年於微博上透露,Razr 3 將在中國上市,並採用「更先進的晶片算力、更誘人的人機介面,以及更大器的外觀」。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