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Fold 4 螢幕、電池規格流出

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Fold 4 螢幕、電池規格流出
                                       

三星在經過這幾年的努力,成功的將摺疊機打入消費者世界,不論是小巧像粉餅般好攜帶的 Galaxy Z Flip 系列,還是充滿高科技時尚的 Galaxy Z Fold 系列都受到台灣許多消費者的喜愛。現在微薄上爆料者 冰宇宙 更是為大家帶來 Galaxy Z Fold 4 的螢幕與電量資料!

冰宇宙(Ice Universe)透露 Galaxy Z Fold 4 的內部螢幕寬高比為 23:9,而 Galaxy Z Fold 3 的寬高比為 24.5:9,據說甚至外面螢幕會比 Galaxy Z Fold 3 的 5:4 來得更寬。

 

Ice Universe 還預告 Galaxy Z Flip 4 將配備 3,700mAh 電池、Galaxy Z Fold 4 配備 4,400mAh 電量,這兩款都會有 25W 快速充電、快速無線充電和反向無線充電功能。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 相機方面也會有所升級,並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