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軟推出自適應配件,是專為身障者設計的無障礙鼠鍵

微軟推出自適應配件,是專為身障者設計的無障礙鼠鍵
                                       

5 月 11 日,微軟發表一系列的自適應配件(Adaptive Accessories),旨在供身障人士更有效率地操作電腦,取代傳統的滑鼠與鍵盤。自適應配件由三個部分組成,分別是自適應滑鼠、自適應按鈕、自適應控制臺,透過 3D 列印,改造成適合自己的設備。


圖片來源/微軟

 

自適應滑鼠最大特色是它的擴充性——「滑鼠核心」(Mouse Core)提供基本的左右鍵和滾輪,四四方方的形狀,體積比起傳統滑鼠小上許多。將核心嵌入「滑鼠尾巴」(Mouse Tail)能夠充當掌拖,支撐大拇指的擴充配件可根據左右手習慣,安裝於掌拖兩側。另外,可以使用 3D 列印製作出適合自己的掌拖。

 

自適應按鈕具有 8 個自定義按鈕,除了側邊按鈕,頂部按鈕可以在方向鍵、搖桿、雙按鈕之間做更換,甚至是客製化的 3D 列印配件。

自適應控制臺能夠以無線或 USB-C 連接最多 3 個裝置,或者以無線方式連接 4 個微軟的自適應按鈕。其本身配備 3.5mm 輔助技術切換鍵,以及 3 種設定檔來對應不同的裝置組合。

微軟自適應配件預計於今年秋季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此處查看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推出 Galaxy Tab A9,瞄準商用市場

點子生活2024-03-19

精強科技推出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為產業應用釋放強大效能

點子生活2024-03-13

聯想 ThinkStation P8 工作站震撼上市:釋放終極效能

點子生活2024-03-13

黑鳥咖啡主理人狗恩: 我是退伍軍人,也玩攝影、彈吉他! 披頭四教我放膽嘗試 用時光淬煉經典

Kisplay2024-03-07

三星沒告訴你的 五大 Galaxy S24 隱藏 AI 修圖功能

Kisplay2024-03-05

進擊的平板 – 平板不單調 Tablet 可是大有來頭

Candice Chao20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