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AI 再進化 加入沈浸式地圖體驗

Google AI 再進化 加入沈浸式地圖體驗
                                       

Google I/O 上,Google 率先宣布了自家 AI 的最新進展,包括有更身歷其境的 Google Maps、新增 24 種翻譯語言與為相簿帶來更貼近真實的膚色呈現!

 

更身臨其境、更直覺的地圖

受到 Google AI 的進步,Google Maps 將加入沈浸式地圖模式,用戶將能夠更身歷其境的體驗到搜尋的目標地區附近景點、餐廳等,也能夠透過設定不同時間來查看繁忙的交通跟餐廳等資訊。

沈浸式地圖將於今年稍晚率先於洛杉磯、倫敦、紐約、舊金山和東京推出。

新增 24 種翻譯語言

Google 宣布將加入印度東北部約 80 萬人使用的米佐語和中非超過 4500 萬人使用的林加拉語。作為此次更新的一部分,美洲土著語言(蓋丘亞語、瓜拉尼語和艾馬拉語)和英語方言(塞拉利昂克里奧語)也會加到翻譯中,Translate 此次增加了 24 種語言後,目前支援翻譯語言共有 133 種。

 

 

讓膚色呈現更自然

Google 加入了 Monk Skin Tone Scale 方式來將膚色分辨得更細緻,並能進而透過 AI 計算讓照片中的膚色呈現的更貼近真實,甚至如果藉由搜尋要挑選適合的妝容、配件,也能在分析自己的膚色後來做更適合的推薦。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