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6a 台灣售價公佈 並預告秋季發表 Pixel 7 與 Pixel 7 Pro!

Google Pixel 6a 台灣售價公佈 並預告秋季發表 Pixel 7 與 Pixel 7 Pro!
                                       

Google 果然沒讓大家失望 (?!) 的在 Google I/O 中為大家帶來 Pixel 6a 機種,與 Pixel 6、6 Pro 有著相似的外型,同樣使用自家 Tensor 晶片,有灰綠色、粉炭白與石墨黑 3 色,售價為 NT$13,990 元,將在 7 月 21 日開放預購,並於 7 月 28 日正式上市,並自行預告將於秋季帶來搭載新一代自家晶片的 Pixel 7 與 Pixel 7 Pro !


 

Pixel 6a 外型上與 Pixel 6 系列極為相近,規格上有著 6.1 吋 AMOLED 螢幕、自家 Tensor 晶片、6GB RAM、128GB ROM、Dual-Pixel 技術的 1220 萬像素廣角鏡頭與12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組合、800 萬像素前置鏡頭、支援魔術橡皮擦、Real Tone 與夜視模式、肖像打光、高解析變焦、動態自動對焦、常拍臉孔與雙重曝光控制等相機功能。

4410mAh 電池容量支援快速充電,並採用螢幕下指紋辨識方式,共有灰綠色、粉炭白與石墨黑 3 色,售價為 NT$13,990 元,將在 7 月 21 日開放預購,並於 7 月 28 日正式上市。

 

 

 

 

Google 隨之更是帶來了 Pixel 7 / Pixel 7 Pro 的彩蛋,外型將延續 Pixel 6 系列方正設計,但似乎材質會有所不同,確定將在今年秋季發表。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