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6 系列規格差異 懶人包整理

Google Pixel 6 系列規格差異 懶人包整理
                                       

Google 正式為大家帶來 Pixel 6 系列平價機種 – Pixel 6a 後,除了兼顧 Pixel 6 系列的特色外型、Google 助理/AI 加持超強軟體功能、Google 自家親兒子光環外,還有著 $13,990 與 7 月首波預購上市國家等讓人心動的因素,再加上 Pixel 6a 一發表,Google Pixel 6 與 Pixel 6 Pro 也隨之降了約 NT$4,000 元相當有感的價格,那麼這時我們到底要等 Pixel 6a 預購,還是直接入手降價後的 Pixel 6 / Pixel 6 Pro 呢?

 

別著急,這邊我們也趕緊將 Pixel 6 系列成員的比較表整理了出來。Pixel 6a 在強大 Google 爸爸的照顧下,拍照上同樣有著夜視、絕佳鏡頭、肖像模式、高解析變焦、動態追焦、即時 HDR+、常拍臉孔、雙重曝光控制、電影運鏡、超廣角鏡頭、肖像打光、魔術橡皮擦、自然色調、人臉清晰、全景、手動白平衡的功能。

透過簡單的規格整理表,我們可以發現 Pixel 6a 並不支援無線充電與動態肖像模式,而記憶體則是僅有 6GB,相機也是由 1220 萬 Dual-Pixel 與 1200萬超廣角 兩顆鏡頭所組合。

不過同樣支援 5G 的 Pixel 6a 與降價後的 Pixel 6 相比,價差僅約 $2,000 元,因此對消費者來說,究竟是喜歡 3 鏡頭的 Pixel 6 Pro ? 還是喜歡可以無線充電與 8GB RAM 的 Pixel 6 ? 抑或是這 $14,000 有找,又能滿足有強悍夜拍跟魔術橡皮擦的 Pixel 6a 就相當足夠自己所需 ? 這倒是可以來好好的想一想了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