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Buds Pro 7/21 台灣開放預購!

Google Pixel Buds Pro 7/21 台灣開放預購!
                                       

Google 具有主動降噪功能的旗艦款無線耳機 Pixel Buds Pro 真的發表了!Pixel Buds Pros 將能夠完美搭配 Pixel 全系列產品和任何 Android 手機,並包含眾所期待的各種 Google 實用服務和智慧型功能,預計 7 月 21 日在台灣開放預購,會有迷霧灰與石墨黑 2 色,建議售價為 NT$ 5,990 元。

Pixel Buds Pro 提供主動降噪(ANC)功能。這項功能採用獨家設計的揚聲器,以及專屬的 6 核心音效晶片來執行 Google 開發的演算法,且全經過 Google 自家的音訊工程團隊調校。Pixel Buds Pro 採用 Silent Seal 技術,能夠配合耳形進行調整,盡可能消除大部分的噪音。此外,耳機內建的感應器也能監測耳道內的壓力,即使長時間聆聽也能保持舒適,再也沒有討厭的耳內悶塞感!

Google 也表示在聆聽音樂或 Podcast 時,音量等化器會根據音量大小自動調整音調,讓高、中、低音保持和諧悅耳。Pixel Buds Pro 也預計在今年稍晚開始支援空間音訊,屆時當我們在相容的 Pixel 手機上觀看支援空間音訊的電影或電視節目時,就能體驗彷彿置身現場的優質音效。

Pixel Buds Pro 還能夠預測用戶下一步的行動,配合進行全天的行程進行調整。舉例來說,如果我們結束了筆電上的視訊通話,並準備出門走走及聆聽音樂,不必在藍牙功能選單中操作就會自動切換,支援的裝置包括了筆電、平板電腦、電視,以及 Android 和 iOS 手機。

而且在散步的時候,即使戶外環境吵雜或風聲大作,Pixel Buds Pro 依舊能夠進行清晰無比的通話,耳機具備了 IPX4 防水等級,充電盒符合 IPX2 防水等級以及 Google 的智慧助理,因此不論晴天、雨天、散步、跑步通通都能夠戴著 Pixel Buds Pro 來活動。

 

Pixel Buds Pro 絕佳的造型設計與完美的音色傳遞,內外兼具,符合使用者的生活風格。外表柔美的霧光搭配搭配內部撞色設計,共有珊瑚橘、檸檬綠、迷霧灰與石墨黑 4 色,不過台灣僅會上市迷霧灰與石墨黑 2 色唷!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