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擴大海外版圖,Gogoro 宣佈今夏「騎進」以色列

擴大海外版圖,Gogoro 宣佈今夏「騎進」以色列
                                       

5 月 11 日,電池交換生態系統技術商 Gogoro 宣布與以色列的兩輪車產業領導者 Metro Motor 和 Paz 集團合作,於今年夏天在特拉維夫推出領先同業的智慧電動機車和電池交換平台服務,未來也將導入其他以色列城市。Metro Motor 是以色列最大的兩輪車輛經銷商,Paz 集團則是以色列天然氣和能源產業中的領導者。


圖片來源/Gogoro

 

Gogoro 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我們將與 Metro Motor 和 Paz 集團兩家產業領導者合作,於今年夏天將 Gogoro 最新的電池交換生態系統帶到特拉維夫的都會區,未來也將導入以色列的其他城市,開創城市交通的新時代。」

Metro Motors Ltd. 是以色列最大的摩托車、ATV、UTV 和其他休閒車輛的經銷商。最近,Metro Motors 成立了「Metro ELECTRIC 部門」,從國際品牌 Gogoro 和 Zero 進口都會電動兩輪車、輕便摩托車和摩托車。Metro Motor 董事長 Gadi Aviram 表示:「Gogoro 進入以色列市場對於兩輪車愛好者來說是個好消息,並且會成為 Gogoro 的重要成長動能,不斷地加深其在電動兩輪車市場的影響力。」

Paz 集團是以色列能源產業的領導者,同時進行房地產銷售和工業產品零售業務,全國擁有 270 個加油站、300 多個超市,並擁有超過 100 萬用戶的獨特 App。Paz 將在電動運具充電服務位居領導地位,於旗下的加油站設置快速充電站並提供其他的充電服務。Paz 集團執行長 Nir Stern 則表示:「Paz 將率領兩輪車的電池交換平台,作為公司電動運具充電部門的一部分,並將透過我們的 App 為用戶提供專門的服務。」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