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otorola 旗艦手機 edge 30 系列正式登臺

Motorola 旗艦手機 edge 30 系列正式登臺
                                       

5 月 12 日,Motorola edge 系列在臺發售,從旗艦到入門,包括 edge 30 Pro、edge 30、edge 82 5G。其中 edge 30 Pro 搭載 Snapdragon Gen 1 旗艦晶片,前鏡頭為 6,000 萬畫素,為市面上規格最高的機種;edge 30 有擁有部分的旗艦級規格,並且號稱是最薄的 5G 手機。


圖片來源/Motorola

 

edge 30 Pro 配備 6.7 吋螢幕,具有 144Hz 螢幕更新率,立體雙揚聲器支援 Dolby Atmos。前後相機配置為 3 + 1,後置鏡頭分別為 5,000 萬畫素主鏡頭、可拍攝微距的 5,0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前鏡頭為 6,000 萬畫素。規格上,除了搭載 Snadragon 8 Gen 1,亦內建 4,800mAh 電池,支援 68W 快充,手機盒也將附贈對應快充瓦數的 GAN 充電器。

中階定位的 edge 30,諸多地方與 edge 30 Pro 相似,比如雙 5,000 萬畫素鏡頭、144Hz 螢幕。除此之外,其螢幕為 6.5 吋,搭載 Snapdragon 778G+ 晶片,6.79mm 機身為目前市面上最薄的 5G 手機。

最後是入門款的 edge 82 5G,配備 6.6 吋螢幕、5,000 萬畫素後置鏡頭,並內建 5,000 mAh 電池,訂價也是三款中最便宜的機種。

edge 30 Pro 在臺灣提供藍色款式,12 + 256GB 版本售價 21,990 元;edge 30 同樣為提供藍色款式選購,8 + 128GB 版本售價 1,1990 元;價格最殺的 edge 82 5G 要價不到萬元,6GB+128GB 版本售價 9,990 元。

Motorola 另外宣佈,前 180 名於指定網購平台購買 edge 30 Pro 並線上登錄成功者,將提供 30 天不滿意退費的鑑賞期,還贈送 1,000 元的 foodpanda 禮券。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