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ASETiFY 聯名美國傳奇塗鴉藝術家 Jean-Michel Basquiat 推客製化鏡面手機殼!

CASETiFY 聯名美國傳奇塗鴉藝術家 Jean-Michel Basquiat 推客製化鏡面手機殼!
                                       

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繼去年與已故知名藝術家 Jean-Michel Basquiat 首度聯名獲得廣大迴響後,現在宣布再度推出第二波 Basquiat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全新加入 Basquiat 創作巔峰時期的作品如《Evil Thoughts》和《Warrior》,而且首波暢銷設計款式也將驚喜回歸。即日起,喜愛 Basquiat 的粉絲與收藏家們將可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加入優先購買名單,並於 5 月 17 日全球正式發售時享優先購買資格。

 

 

為致敬 Basquiat 這位傳奇的藝術家,第二波 Basquiat x CASETiFY 全新聯名系列將 Jean-Michel Basquiat 於 1982 年至 1984 年間巔峰時期所創作的經典藝術傑作,包括《In This Case》、《Onion Gum》、《Cassius Clay》、《Jack Johnson》等,帶至 CASETiFY 強悍防摔系列手機殼與鏡面手機殼上。本次聯名系列特別推出以 Basquiat 於 1982 年所創作的 《Evil Thoughts》為設計靈感的客製化鏡面手機殼,讓消費者能自由加上專屬姓名或是任何「邪惡想法」;以及靈感來自 Basquiat 著名代表作之一《Warrior》所設計的限量畫布手機殼,以油畫布的手機殼背板質地重現經典作品原貌與筆觸紋理,讓隨身電子配件化身成為值得珍藏的藝術。本次聯名系列除了涵蓋一系列 Basquiat 作品外,首波熱銷設計款式亦將驚喜回歸,喜愛 Basquiat 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與 CASETiFY 一起進入 Basquiat 的藝術世界。

 

 

第二波 Basquiat x CASETiFY 聯名系列為藝術愛好者提供多樣的電子與生活配件,包含支援 iPhone、Google Pixel 6、Samsung Galaxy S 與 Z 系列防摔手機殼、各代 AirPods 保護殼、iPad 保護殼、MacBook 保護殼、MagSafe 卡套、平貼式手機支架、Apple Watch 錶帶、手機隨身小包,以及 Nintendo Switch 保護套等一系列配件,售價自新台幣 720 元起。

第二波 Basquiat x CASETiFY 限量聯名系列將於 5 月 17 日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消費者亦可透過 CASETiFY Co-Lab app (目前僅於 App Store 上架)選購。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